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1989年,最初從事齒輪加工與設計,有鑑於國內模具業在齒輪模造方面(例如塑膠射出、粉末冶金、鍛造、壓鑄)都需要精密的齒輪電極及周密的設計,取得皆從國外進口,造成溝通、價格、交貨期有諸多不便,因此投入齒輪電極開發市場,以供市場需求,目前國內各大廠商皆採購本公司之產品。
為提升齒輪的品質、精度以及交期,我司一直計畫性且持續的購入高效能的設備,舉凡高速CNC滾齒機、放電加工機、綜合加工機以及齒形檢測機…等等。除了好的設備,我司也相當著重員工的專業訓練,有專業的技術,搭配尖端的設備,相信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誠信、勇於挑戰、持續進步、創意是模記企業的價值觀,同時在產品端,我們秉持著「客戶滿意、交貨迅速、價錢合理」的原則,幫客戶解決齒輪方面的難題,縮短開發時間,減少冤枉研究,讓合作的夥伴可以放心大膽承接齒輪模具之訂單,由我司做後盾,已達蒸蒸日上的業績,雙方互蒙其利之效。